公司联系方式

深圳地址

深圳福田区滨河大道5003爱地大厦西座21A

0755-83975718 83762660

武汉地址

武汉市汉阳区经开未来城B栋903-904室

027-84797336 18128857586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工程案例

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艺水智控系统

时间:2017-03-18 14:33:3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

发动机生产、试验中需要大量工艺冷却、循环水满足发动机苛刻的环境及机体内部需要,在二十几个试验间大波动负载范围内要求保持精确稳定的供水压力、温度等参数,另外,系统内多台制冷机组、冷却塔、热交换装置的管理投用及调节,需要做到最优化,保证经济节能运行。

 

采用西门子S7-300 PLC控制系统和分布式IO控制站、WinCC上位机监控采集系统,充分运用优化的逻辑控制流程,并通过数字控制算法,调节各变频泵、变频冷水机组、电控调节阀,保证机组、水泵、冷却塔投用及切换充分合理优化,同时又能快速稳定地响应全部试验间、生产车间在全范围内的负荷切换和波动,保持环境空调冷水、工艺试验冷水、燃油冷水的工艺参数稳定。在保证生产试验工艺要求的基础上实现经济节能运行。

 

主要运用技术:

 

  1. 西门子S7-300 PLC系统
  2. 研华平板工控机、机架工控机
  3. 施耐德变频器
  4. WinCC 组态软件
  5. Profibus-DP现场总线、Prifinet TCP/IP总线、Modbus RTU、Modbus TCP/IP

 

工艺水智控系统1.png

 

工艺水智控系统2.png

 

工艺水智控系统3.png

 

工艺水智控系统4.png

 

工艺水智控系统5.png

联系我们

地址 Add : 深圳福田区滨河大道5003爱地大厦西座21A

电话Tel:0755-83975718 83762660

传真Fax:(86) 0755-83975718

luyunfeng@szrunning.com

粤ICP备17024453号    ;Copyright © 2015深圳市朗助机电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